新手老爸報到

2008/04/04
天氣: 晴

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在經歷過十幾個小時的等待, 漫長的孕期就要接近尾聲了!

下午四點, 老婆開始陣痛。

約五六分鐘後, 產房所有的護士全部圍在待產床, 我只能著急的從護士背後一探究竟, 因為發生胎兒窘迫的緊急狀況, 我只能在旁邊乾著急!

經過一番搶救 (一分鐘之內), 寶寶恢復心跳了。接著, 我被其中一個護士拉去旁邊簽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另一個護士緊急聯絡醫生準備接生, 老婆則是被突如其來的一切嚇到哭了! 當我看到老婆被扶進開刀房, 回頭用哭紅的眼睛無助的望著我時, 我真的是心好痛! orz

從出狀況到到進開刀房整個過程大概在四到五分鐘內發生, 又快又突然! 之後的三十分鐘, 我只能在休息室裡著急的踱步。三十分鐘後, 聽到寶寶洪亮的哭聲, 寶寶從開刀房裡被抱出來, 全身紅通通的, 拼命的大哭, 心裡頓時輕鬆一些!



十分鐘之後, 老婆就被推出來在待產房裡恢復。看到她哭紅的雙眼, 疲累的表情, 加上術後麻醉未退的不自然抽搐,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老婆, 妳辛苦了!

在不到一小時的期間, 我的心情就好像做大怒神一樣, 咻地降到谷底! 真的是太刺激了!!或許這就是當爸爸前的考驗吧! 提醒我肩上要扛的責任加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construct a B+ tree with example

How to show only month and year fields in android Date-picker?

Visitor Counter Script Using 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