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諺週歲記事

2009/4/6
天氣: 陰

果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小鬼頭呱呱墜地的哭聲,聲猶在耳,現在已經一歲了! 從只會躺著等人餵奶,到現在只要一看到剛泡好的奶就會飛也似的衝到床上,躺著準備喝奶! 做爸爸的我真是欣慰啊!



4/4

四月四日是全國小朋友最高興的日子,我想也是我兒子最開心的日子,因為這是他的生日! 超級特別的日子! 在家過完農曆生日後,便移師到外公、外婆家過國曆生日。舅舅們和阿姨們也送了小鬼頭喜歡的禮物:電動哈雷機車和帥氣 PUMA 球鞋!

4/5

小鬼頭昨天很 high,很晚睡。但今天的他顯得很開心,很有精神! 好像聽得懂大人們在說什麼似的,也會指揮抱著他的大人們去他想去的方向,雖然他現在還在牙牙學語的初期。更令人驚喜的是,小鬼頭自己會站起來,而且走了三步才坐下去! 他開心的向我們展示,可愛的樣子,讓爸爸、媽媽好不開心啊! 感覺他又瞬間長大了不少!

後記

這一年來,心情上上下下的,也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啊! 真是百感交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ow to construct a B+ tree with example

How to show only month and year fields in android Date-picker?

Visitor Counter Script Using PHP